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2Months~Long Sem Break!Yeah~~

转眼间,我离开了seCondaRy School快有一年的时间了..这段日子说长不长,短也不算太短...
还记得我第一次在inti campus上课的情景,害怕,恐惧,因为当时我是独自一个人...
但,现在不同了,经历过了3个sem,大大小小的考试,赶assignment n report,让我们学会了成长..同时也建立了我们大家友谊,虽然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,背景,家庭,学校...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放开胸怀の去了解与认识大家,一同努力的为有更好的将来打拼...

现在是我们可以暂时放下求学的包袱,好好的去充电自己..想做什么就去做,不必再担忧了!!
而我呢,就选择了在假期的当儿,去bayan lepas大大小小的电子厂,学习..虽然我真的很不愿意就这样浪费了我认为“美好”的假期,但仔细的想想,这对我的未来是好的...我的梦想目标和“你”一样,就是在新加坡工作,一同生活!我会努力完成梦想...谢谢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