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对你的承诺--------<实践>----------未来?!

曾经答应你要带你去看电影...
曾经我放了你无数的飞机...
曾经因为我,你爸买下了隔壁的地,来放置我送你的飞机*...

今日,我把飞机收回了...
代表着,我实践了我的承诺...

虽然,我们的关系依然沉淀在迷惑当中,但这不代表,未来还会是一样..我有预感,很快的...
这一切都会改变,当然...如果光靠我一个人的努力是不行的,一个巴掌拍不响..
不知,我是否有这个荣幸,在往后的日子里...听到那悦耳幸福快乐的拍响声呢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