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是轻松了?还是罪恶开始的源头

这两个礼拜以来,我想大家都忙着读书,赶assignment的,虽然真的很辛苦,但都的确都熬过了,而且还拉进了朋友之间的感情...终于最后一份assignment交上去了..对有亲力亲为的人来说,才是真真的松了一口气吧!!!

而我..我想我没有资格说这一句话,我的assignment可以说几乎都是抄人的,心里真的很不好过,很罪恶感..明明就不是自己的work..虽然可以拿到很高分,但试问...抄回来的东西,你了解多少...我承认我懒惰,跟猪没两样...眼看我们的sem 2就快完了,我回头一望...原来我学会的东西是那么少..每天活在抄功课的日子度过..如果老爸老妈只道了这一切,可想而知,他们对我会有多么的失望..

我也发现到,其实如果我平时都有温习功课,我的eee也不可能会那么差,我临时抱佛脚,才发现到..其实并不难懂,只是我不肯花时间去了解,温习..
“玩”,每天只知道的就是做这一件事,你没药救了..柜子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