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uly 6, 2009

小学文章-倒霉的一天

今天又再中罚单啦....aaa,又是相同的地方,就是那死人地..BJ 死JamBU,哪些警察叔叔是太过得空了,每次抄我牌....aaa....老子不爽了,你们小心点,下次让我瞧见你们再欺负我的SNoPPy 车车,我给你马车的..老子我是不会还的..
你管得着...

2 comments:

  1. 你还真够力...自己错了别怪人家太得空啦!!!笨蛋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看你是欠打了哦,明明就是他的错,你帮外不帮亲的...
    aaa

    ReplyDelete